您好!欢迎来到殷都区总工会!

发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 守好群众生命健康防线——殷都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卡点人员

发表时间:2021-01-18 作者:殷都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殷都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建民带领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前往西北绕城高速曲沟下站口、大白线河北省界等6个殷都区防疫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物资相关乡镇工会主席进行陪同。

1.jpg

每到一处卡点,王主席都与在岗执勤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大家在特殊时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仔细听取了防控一线人员各项日常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了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就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也会详细记录,跟踪解决,全力以赴为奋战在殷都区抗疫一线的职工们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支援

3.jpg

在详细了解一线的工作情况后,王建民主席代表殷都区总工会对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以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使命担当,站好岗履好职领导干部要切实组织好群防群控工作,认真排查,不留死角,把好安阳的“北大门”二是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科学防控,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三是各乡镇、街道工会要当好本单位职工的“娘家人”,自觉把疫情的考验当作锻炼提升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各级工会干部也要把习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为全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职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在一线工作的安心、放心、舒心。


阅读量:18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