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殷都区总工会!

烈日骄阳下基层 和光同尘晓民声——安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一行赴殷都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16 作者: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上午,安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锴,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朝文,一行来到殷都区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雷鸣,区委副书记高雁,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建民,副区长吕宏烨等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30114825.jpg


程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沙钢永兴特钢公司、安阳县人民医院、铜冶镇杨皂公园、冯广涛劳模工作室和东积善村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IMG_5100.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1148252.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114824.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铜冶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殷都区人大副主任、总区工会主席王建民汇报了工会在抗疫防疫、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殷都区区委副书记高雁指出要坚持实干精神,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充实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和劳模的引领带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301148253.jpg


        最后,安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对此次调研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殷都区总工会近年来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效果显著的工会活动,着力打造了一批具有殷都特色的工会品牌,成绩有目共睹。区划调整后,殷都区凸显职工人数上升,企业数量增多,行业职能集中的新形势,就下一步工作部署,程主席强调以下三点:第一,坚定信心,顶压前行,确保实现工会工作时间、任务双过半;第二,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开创殷都新局面;第三,抓住关键少数,发挥标杆模范作用,保证各级工会工作不断档,为殷都区的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量:65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