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殷都区总工会!

市总领导程利军深入殷都区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8 作者:殷都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来到殷都区对今年下半年八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图片


       程利军一行首先来到铜冶镇杨皂劳模主题广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殷都区总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殷都区总工会爱心托管班、劳模主题公园、职工医疗互助保险和职工普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随后,又来到了位于洪河屯乡的安阳市道路运输行业联合工会司机之家进行参观调研。期间,程主席详细了解了我市司机职工群体在此住宿休息和车辆维护的具体情况,并对司机之家的建设表示肯定。

图片


       程利军主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市各级工会系统要充分认识做好下半年工作的深远意义,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落实,各县区要形成合力确保我市工会工作在全省工会系统的领先地位。

图片


       程主席还要求,要把党史学习的理论结晶转化成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所有工会干部要始终牢记“以职工为本”理念,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水平,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以满足广大职工多层次、多领域的服务需求;要探索建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强化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及时有效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维权服务。

图片


       殷都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建民,殷都区副区长郜海龙,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赵亚飞以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阅读量:117次